這是網誌(廢話)
總之啊~~很高興我家網路可以上到這個網誌了
這樣很好.......
也很高興我們GKE終於快做完一半了!!!

我一直很想打網誌~~
不過我覺得會沒有人氣
所以呢~~~我就姑且順便用這裏打一打好了

寒假真是給他有夠短
開會才三次就這樣結束了
大家的寒假作業一定都沒做(應該沒有人會做)
但寒假作業可以不做
欠電腦書面報告的各位GKE同仁們請盡快交檔(不然你就完了)
還有交完檔後記得多看電影與書(目標是5000元)
在很短的寒假有很多的事要去做(大家加油)

還有
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打
結束

忘了打我的名字
~~~
姓張的於2008年2月的第一天的尾聲在台北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k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